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轴承座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设计(钻13×17孔夹具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轴承座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设计(钻13×17孔夹具设计)(CAD图纸+工序卡+工艺卡+说明书)

装配图

该设计是轴承零件的加工工艺和13×17孔的工艺装备
要求:13×17孔在轴承零件底座的左右2边,每边孔心距70 mm,
2边孔心距140mm。

零件材料为HT150,考虑到零件材料的综合性能及材料成本和加工成本,保证零件工作的可靠,采用铸造。由于年产量为4000件,属于中批生产的水平,而且零件轮廓尺寸不大,故可以采用铸造成型。铸件需经时效处理。

摘要
本次课程轴承座的加工工艺的规程,以及13×17孔工艺装备的设计,首先基本了解一下加工的零件,确定轴承座的生产类型,然后确定毛坯的种类和制造,然后拟定工艺路线,做出工艺卡片和工序卡片,加工余量和工序尺寸的确定和时间定额的确定,金属切削机床的选定,机床夹具的设计包括定位方案的设计和对刀及导向装置的设计,夹紧装置的设计,夹具体的设计,画出夹具装配图和夹具图确定过程。
这是一次课程的实习,让我们去掌握如何去应用自己所学知识,制造出符合要求的产品。

目录
1.零件的工艺分析1
2.机械加工工艺设计2
2.1毛坯的制造形式2
2.2基面2
3.制订机械加工工艺路线3
3.1表面加工方法的确定3
3.2工序顺序的安排4
3.3确定工艺路线5
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公差的确定6
4.1确定切削用量及时间定额: 6
5.夹具设计8
5.1夹具选择8
心得体会................................................12
参考文献13

毛坯图

毛坯图

零件图

零件图

夹具图1

夹具图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069
文件大小:1.7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6个,exb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