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挖掘机行走装置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挖掘机行走装置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椭圆轴模拟装配

目录
1绪论1
2设计任务2
2.1目的与要求2
2.2选题2
2.3设计要求2
2.4设计课题3
2.5涉及的主要知识3
3二维图4
4三维图5
5零件工艺分析5
5.1零件结构工艺性的概念5
5.2零件图纸分析6
5.3毛坯的选择6
5.4定位基准的选择8
5.4.1粗基准的选择8
5.4.2精基准的选择8
5.5制定工艺路线8
6选择的设备8
6.1机床的选择8
6.2夹具的选择9
7切削用量的确定10
8刀具选择12
9手动编程13
11设计小结18
12参考文献19

摘要
椭圆轴在机械中主要用于支承齿轮带轮、凸轮以及连杆等传动件,传递扭矩,它是机器零件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很多零件有很多相同的组成部分,特别是轴类零件,由于对称性,所以很多零件的组成部分都是相同的,对于相同的部分数控加工通常可以用子程序编程,可以很大的提高效率。用户宏程序允许使用变量,还可以进行算术和逻辑运算及条件转移,用户可根据需要开发一些固定循环,加工程序可用一条简单指令调出用户宏程序,使得编制形状相似零件或部位的加工程序更为方便,而且还能实现对复杂零件的手工编程加工,以及使一些特殊型面的加工变得非常方便。
本课题椭圆轴的设计主要是针对各传动零件传动轨迹为椭圆形的传动方式。数控加工零件精度高、质量稳定。数控机床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都很高,较容易保证椭圆轴尺寸的一致性,只要工艺设计和程序正确合理,加之精心操作,就可以保证零件获得较高的加工精度,也便于对加工过程实行质量控制。数控加工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减轻操作者的体力劳动强度。加工过程是按输入的程序自动完成的,操作者只需起始对刀、装卸工件、更换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主要是观察和监督机床运行。

小齿轮 m=2 z=40

小齿轮 m=2 z=40

椭圆轴2

椭圆轴2

隔套

隔套

大齿轮 m=2 z=60

大齿轮 m=2 z=60

椭圆轴加工三爪卡装配

椭圆轴加工三爪卡装配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257
文件大小:8.5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7个,pdf文件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