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芯轴-心轴加工工艺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芯轴-心轴加工工艺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在车床上,利用工件的旋转运动和刀具的直线运动或曲线运动来改变毛坯的形状和尺寸,把它加工成符合图纸的要求。
车削加工是在车床上利用工件相对于刀具旋转对工件进行切削加工的方法。车削加工的切削能主要由工件而不是刀具提供。车削是最基本、最常见的切削加工方法,在生产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车削适于加工回转表面,大部分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都可以用车削方法加工,如内外圆柱面、内外圆锥面、端面、沟槽、螺纹和回转成形面等,所用刀具主要是车刀。
在各类金属切削机床中,车床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类,约占机床总数的50%。车床既可用车刀对工件进行车削加工,又可用钻头、铰刀、丝锥和滚花刀进行钻孔、铰孔、攻螺纹和滚花等操作。按工艺特点、布局形式和结构特性等的不同,车床可以分为卧式车床、落地车床、立式车床、转塔车床以及仿形车床等,其中大部分为卧式车床。
数控车削加工是现代制造技术的典型代表,在制造业的各个领域如航天、汽车、模具、精密机械、家用电器等各个行业有着日益广泛的应用,已成为这些行业不可或缺的加工手段。
为了子数控机床上加工出合格的零件,首先需根据零件图纸的精度和计算要求等,分析确定零件的工艺过程、工艺参数等内容,用规定的数控编程代码和格式编制出合适的数控加工程序。编程必须注意具体的数控系统或机床,应该严格按机床编程手册中的规定进行程序编制。但从数控加工内容的本质上讲,各数控系统的各项指令都是应实际加工工艺要求而设定的。

目录
摘要2
目录3
第一章绪论4
1.1数控车床加工的工艺特点5
1.2数控车床加工工艺内容5
第二章心轴零件的数控车床的加工工艺分析6
2.1加工产品的流程6
2.2图纸的分析及工艺处理8
2.3定位基准的选择及加工方案的确定8
2.4刀具的选择与切削用量的确定9
2.5工件的定位与装夹10
2.6心轴加工工艺过程卡片13
第三章数控的仿真刀具的安装对刀以及程序的编写13
3.1数控仿真加工操作15
3.2仿真示意图及UG实体图35
3.3实际的刀具安装及对刀操作35
3.4编写程序35
结论41
致谢42
参考文献4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