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V60M风冷摩托车发动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V60M风冷摩托车发动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0-摩托车发动机装配图

摩托车正在发展成为人民生活所必须的交通工具。就摩托车而言,由于它的灵活、机动、轻便,即使在汽车发达的国家,摩托车仍然得到广泛的发展。
我国摩托车工业的现状是摩托车整车厂星罗棋布,但质量好的摩托车发动机厂为数不多,与我国摩托车工业的发展形势很不适应。因此开发高档次的摩托车发动机是我国摩托车工业发展的客观要求和必然趋势。
2V60M风冷汽油机是与规格250mL的摩托车配套的发动机。在设计过程中,进行2V60M汽油机的热计算、动力计算、平衡计算、主要零部件(活塞、连杆、曲轴等)强度校核、配气机构、润滑系统、冷却系统的设计。
设计的主要要求是针对2V60M汽油机的结构特点,为设计提供必要的参数。便于对发动机的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平衡、润滑等性能的分析,从而进行科学、合理的设计。
设计的重点是掌握发动机曲柄连杆机构(活塞组、连杆组、曲轴),配气机构,机体和缸盖的设计、计算与分析;明确实际工作中的各项损失及减少损失的有效措施。

A1-活塞

A1-活塞

A1-连杆

A1-连杆

A1-组合式曲轴

A1-组合式曲轴

目录二

目录二

目录三

目录三

目录一

目录一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字数统计

字数统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