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用柴油机调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用柴油机调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A2-调速器结构图

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其它替代动力的应用向柴油机的生存和发展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柴油机电控技术能够显着的改善柴油机排放性能,还可以有效地降低燃油消耗率、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以及其它性能指标,因此大力发展柴油机的控制技术成为目前以及今后的研究重点。本文首先,从理论上分析了柴油机调速系统的工作原理,设计了柴油机电液调速器,然后,建立了柴油机调速系统的数学模型,并对控制策略进行了研究。传统PID控制器结构简单,具有一定的鲁棒性,容易实现有着广泛的应用。并取得良好的控制效果。但是随着柴油机的发展,对柴油机运行的可靠性能和动态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传统的PID控制器已经不能满足这一要求,寻找更好的控制算法势在必行。而模煳控制不要求被控对象的精确模型且适应性强。为了克服传统PID的缺点,将模煳控制与PID控制结合起来,扬长避短研究了多种模煳PID控制器。但模煳控制器各参数一旦确定后就无法改变,不能够大范围自动适应参数的变化,仍需要进一步改进。本文在系统研究模煳控制及遗传算法基础上,提出了将模煳PID技术应用于柴油机电液调速系统,并对所设计的模煳PID控制器和经过遗传算法优化的模煳PID控制器进行了仿真研究。仿真结果表明经遗传算法优化的控制器较常规的控制器有良好的控制效果。

A3-二位二通高速开关阀结构图

A3-二位二通高速开关阀结构图

A3-飞锤结构示意图

A3-飞锤结构示意图

A3-液压缸结构图

A3-液压缸结构图

目录二

目录二

目录一

目录一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字数统计

字数统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589
文件大小:15.6MB
下载积分:8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