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用某款离合器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CATIA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用某款离合器结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CATIA三维模型

A0-离合器总装图

离合器作为汽车传动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性能的好坏,对汽车的整车性能汽车很大的影响。因此,在汽车设计中,设计一个完美的离合器非常重要。离合器的各个部件的选取对工作性能有很大的影响。比如膜片弹簧的材料选择,刚度及强度是否达到要求等。摩擦片的磨损也对离合器正常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本次设计中,对摩擦片的材料的选取和摩擦片的散热有一定的设计,这对离合器设计很重要。
人们对汽车的各项要求越来越高,随之汽车正趋向性能高、油耗底、人性化越来越高的设计方向发展。为达到汽车较高的性能、较高的稳定性、较高的舒适性等要求,就需要较高要求的零件的设计。其中就包括离合器的设计。离合器作为一个动力传输过程中特别重要的部件,关系到汽车的整体性能,在各种工况及负载等情况下就突出了在其重要的地位。设计一个完美的离合器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膜片弹簧离合器又很多优点,已成为现代汽车离合器中的用得较多产品。

A2-膜片弹簧

A2-膜片弹簧

A2-压盘

A2-压盘

目录二

目录二

目录一

目录一

主要性能参数

主要性能参数

资料总预览

资料总预览

字数统计

字数统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剥线钳

 

型材库

 

USB插头

 

铰链机构

 

感器

 

别墅cad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