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轴壳体左右两面孔加工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w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半轴壳体左右两面孔加工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CAD图纸+说明书+sw三维模型

半轴壳体

简介:半轴壳体左右两面钻孔组合机床总体设计是根据加工零件,拟定工艺和结构方案,选择合适的刀具,拟定合适的结构方案和工艺,定出通用部件,并进行绘图和相关方案和技术文件的设计。
满足加工内容如下:对左右端面经行钻孔加工,左端面上孔径为23.4mm和17.4mm的孔各两个,右端面上是孔径为13mm的六个孔。组合机床总体设计和普通机床的设计过程是相似的,组合机床使用多刀同时加工的,因此自动化程度高,因而比普通机床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高,所需劳动力少。组合机床的总体设计是通过对零件分析等,用三图一卡表达出总体方案,包括绘制零件加工的工序图、加工示意图、联系尺寸图,及生产率计算卡。设计组合机床满足生产要求,符合实际情况,并且节约材料,满足市场需求,经济实惠。

设计目录

设计目录

设计说明书

设计说明书

工序图

工序图

加工示意图

加工示意图

联系尺寸图

联系尺寸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814
文件大小:81.92MB
下载积分:6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7个,pdf文件11个,三维模型文件111个,slddrw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