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F455S插秧机及其侧离合器手柄的探讨和改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6-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F455S插秧机及其侧离合器手柄的探讨和改善设计

设计说明书正文
1.1总体方案论证
PF455S插秧机是一种适合于我国水稻产区广大经济条件使用的步行式水稻插秧机,PF455S插秧机设计结构简单、轻巧,操作灵便,使用安全可靠,他主要由发动机、传动系统、机架及行走系统、液压仿行及插深控制系统等组成。见图(1-1)

1-1
PF455S插秧机是双轮驱动步行式插秧机,人在机后步行操作,其主要操作系统都在机器后部,用刚丝与各控制部分相连,便于操作,控制机器。苗箱与插植臂也在机器后部,便于机手查看并添加秧苗。为了提高机器的机动性能,减轻重量,PF455S插秧机大大采用了工程塑料(浮板、秧箱、罩盖等)和铝合金铸件(主变速箱、插枝传动箱、导轨等)。插秧机的发动机在前部,使机器前后平衡。
PF455S插秧机技术参数如下:

机器主要部件具有以下特点:
动力部分:采用2.3马力汽油发动机,性能稳定,启动方便。
插植部分:配有调整秧数量的手柄,纵向取苗量调节从0.8cm到1.7cm,共10档;横向取苗调节有20、24、26三档,能提供0.9-2.4cm内30个不同的量化面积和形状,给局农艺要求调整。
行走部分:采用三条船行浮板,可以有效的防止或减少水田行走时产生的壅泥而冲起已插好的秧苗的弊端。采用钢圈式包叫胶驱动轮,在水田行走时,附着效果好,打滑率低,同时由于轮子很窄,所留轮痕轻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515
文件大小:481KB
下载积分:1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