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阻分检仪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阻分检仪的设计

电阻分检仪的设计

摘要
随着电子技术的飞速发展,有很多的传统电子仪器已有相应的替代产品,而且还出现不少全新的仪器类型和测试系统体系,各类分立电子元器件以及其所构成的相关功能单元已逐渐被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使用更方便的集成电路所取代。本设计应用桥式整流桥、三态稳压器和异或门、发光二极管、LM324等器件,实现电阻分检电路的设计。本装置的设计构思巧妙,其结构简单、控制可靠、引脚数量少、使用方便,具有很高的控制灵敏度,又不易产生误动作。在做一般控制时,不需另加控制电源,与外部设备配合使用时,具有良好的隔离性,因而它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目录

1绪论1
1.1课题背景及目的1
1.2国内外研究状况1
1.3课题研究方法1
2电阻分检仪系统原理图2
2.1电阻分检仪系统方框图2
2.2电阻分检仪系统原理图3
2.3电阻分检仪工作原理3
3电阻分检仪主要元件分析6
3.1 LM324集成运放6
3.2比较器的选择9
3.3三端稳压器W7805 11
3.4集成电路74LS86 12
4电阻分检仪安装调试13
结论1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084
文件大小:1.16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