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现代机器人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现代机器人学

仿生系统常用感知器与致动器

现代机器人学内容十分繁杂。本书围绕仿生系统的运动、感知与控制,主要阐述生物系统的运动机理以及仿生系统运动的实现方法。全书共分十章。首先,从生物系统的运动系入手,通过研究人体骨、肌和软件组织及其相应的力学性质来阐述生物体的运动机理;通过对生物运动学和动力学特性的分析建立生物体的运动模型;在讨论了生物体感觉系统模型以及生物体多源信息融合的基础上,给出了仿生系统感知信息融合的原理与方法以及仿生系统常用的感知器和致动器。其次,着重讨论了现代机大人系统的神经控制、认知控制和自主控制的原理及其实现方法以及进化算法与人工生命问题。最后,给出了各种仿生系统的实例。

生物体运动系

生物体运动系

生物运动学

生物运动学

自主控制

自主控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