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气动机械手臂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气动机械手臂三维模型

机械手特征:·全部采用气动方式·上下左右移动不需点动按键操作·它的升降是三维空间的曲线运动·内置有重量感知系统·操作力很肖工作时工件无晃动,提高了定位精确度。·独特的安全考虑:起源中断时,有防止工件落下的安全装置,具有自动检测有无工件的功能,具有防止气量过多产生紊乱的功能,具有防止任意回转和漂移的制动系统。
软件版本:SolidWorks/Inventor
文件格式:step(stp)/Sldprt/Sldasm/ipt/iam
机械手特征:
·全部采用气动方式
·上下左右移动不需点动按键操作
·它的升降是三维空间的曲线运动
·内置有重量感知系统
·操作力很小
·工作时工件无晃动,提高了定位精确度。
·独特的安全考虑:起源中断时,有防止工件落下的安全装置,具有自动检测有无工件的功能,具有防止气量过多产生紊乱的功能,具有防止任意回转和漂移的制动系统。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