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同步齿形带机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同步齿形带机构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同步齿形带机构免键同步带轮&同步带轮&惰轮&张力调整器的组合示例。张力调整器应使用成套产品。本案例为极其普通的组合例,须根据使用条件,在进行各种计算后再选择。同步齿形带的长度根据轴间距和带轮直径计算选择。需要使皮带更换作业简单易行时,应选择稍长的皮带,用张力调整器调整张力。如果张力调整器的按下尺寸过大,则担心会干涉到支撑它的六角支柱。选择皮带时,应设计考虑了干涉的布局。像本案例这样的旋转驱动部,必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同步齿形带机构
免键同步带轮&同步带轮&惰轮&张力调整器的组合示例。
张力调整器应使用成套产品。
本案例为极其普通的组合例,须根据使用条件,在进行各种计算后再选择。
同步齿形带的长度根据轴间距和带轮直径计算选择。
需要使皮带更换作业简单易行时,应选择稍长的皮带,用张力调整器调整张力。
如果张力调整器的按下尺寸过大,则担心会干涉到支撑它的六角支柱。选择皮带时,应设计考虑了干涉的布局。
像本案例这样的旋转驱动部,必须设置盖板以确保安全。
安装张力调整器时,原则上应从松弛的一侧安装。
以按压同步齿形带的背面来张紧时,应注意惰轮直径的大校(寿命缩短)
应注意因同步齿形带的张力而对马达轴产生的外伸量负载。
须注意带轮轴的平行度。(寿命缩短)
·由于轴承外圈的外周为曲面,因此必须使用两个滚珠轴承法兰组件。(本图中省略。)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