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香皂包装机课程设计cad运动简图+三维图纸全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香皂包装机课程设计cad运动简图+三维图纸全套+说明书

文件列表1

目录
目录I
1设计任务1
2运动方案的拟订1
3机构尺寸设计3
4机构运动仿真(分析) 5
5设计小结6
参考文献8

槽轮机构主要由曲柄、圆销、具有径向槽的槽轮以及机架等组成。槽轮机构工作时,曲柄为主动件,以转速ω连续回转,从动件槽轮在圆销的带动下,可作时而转动,时而停止的间歇转动。当曲柄上圆销还没进入槽轮内时,槽轮的内凹圆弧面被曲柄的外凹圆弧卡住,槽轮是不转动的;圆销进入槽轮的径向槽内时,槽轮被带动的按照与曲柄相反的方向转动。
槽轮机构的机构简单、工作可靠,如果槽轮机构得到合理的设计,拔销进入啮合和退出啮合的过程中槽轮的运动比较平稳。槽轮每次转过的角度φ=2π/z。因此,槽轮多用于不要求经常调整转角的转位运动机构中,运动过程中槽轮机构有较大的运载荷,当槽数少而载荷大时,槽轮运动过程中存在冲击与振动,故槽轮机构一般不用于高速运动场合。此外由于限于制造工艺、机构尺寸的因素,槽轮机构的槽数不宜过多,使得槽轮两次停歇之间的转角过大。
c、两种方案的比较
槽轮机构与不完全齿轮相比,两者的机构都较简单,而且工作可靠。显然,不完全齿轮的从动轮停歇的次数和每次停歇的时间,以及每次转动的角度等的选择范围相对槽轮来说比较大,但是其在从动轮开始和终止运动时角速度有突变,冲击角大;而槽轮在设计合理的前提下,拔销进入啮合和退出啮合时,运动较平稳。

文件列表2

文件列表2

运动简图

运动简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48
文件大小:8.48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8个,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