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秘密情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秘密情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最开始想设计这个作品是由于在看了一部叫《魔术师》的电影后(这个作品在电影中出现,男主用来取悦女主的);一个基友说这玩意没法只用4个零件完成,当时我就很不服气,并最后设计成现在这个样子。目前,本屌丝尚未在网上看到一样的设计,当然也可能是自己的见识还不够广,但此处仅表达我的原创动机及成果。二、关于这个作品,个人取名“秘密情人”,一方面是结合电影中男女主角相恋的大背景——旧时代下门户不对的不伦恋,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iges(igs)/Sldprt/Sldasm
一、最开始想设计这个作品是由于在看了一部叫《魔术师》的电影后(这个作品在电影中出现,男主用来取悦女主的);一个基友说这玩意没法只用4个零件完成,当时我就很不服气,并最后设计成现在这个样子。目前,本屌丝尚未在网上看到一样的设计,当然也可能是自己的见识还不够广,但此处仅表达我的原创动机及成果。
二、关于这个作品,个人取名“秘密情人”,一方面是结合电影中男女主角相恋的大背景——旧时代下门户不对的不伦恋,男女主角只能搞地下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这个作品本身,因为要经过一些转动变形后才体现出其功能及主旨——存放情人相片的项链。相比起普通项链,这种表现爱的方式来得相对委婉含蓄。当然也因为它不像其他项链那样的珠光宝气,所以只能用“才气”替“财气”。
三、考虑到要参赛,自然也希望能在众高手里脱颖而出,相比下,比较突出的特点——可行性!个人在设计的时候考虑了相应的工艺,预留了合适的配合间隙。自己也曾成功地用3d打印出来并装配成功。另外,我将带装配特征的原文件奉上,大家可以通过修改“零件1”;来对装配体“秘密情人”进行修改,这是一种“自顶向下”的设计方式,一方面做技术交流,一方面通过“众创”提高作品花哨度。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