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最独特的婚戒礼盒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最独特的婚戒礼盒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求婚绝对是一件非常伤脑筋的事情。你必须同时确保它是难忘的,全世界最特殊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事实上,许多人求婚绝对是一件非常伤脑筋的事情。你必须同时确保它是难忘的,全世界最特殊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事实上,许多人为了求婚这件事,可能在几周前,甚至几个月前就在筹备了,虽然准备的过程辛苦,但唯有日以继夜的辛苦才能让一切变得非常的特殊又难以忘怀。为了让自己的女友体验全世界最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求婚绝对是一件非常伤脑筋的事情。你必须同时确保它是难忘的,全世界最特殊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事实上,许多人求婚绝对是一件非常伤脑筋的事情。你必须同时确保它是难忘的,全世界最特殊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事实上,许多人为了求婚这件事,可能在几周前,甚至几个月前就在筹备了,虽然准备的过程辛苦,但唯有日以继夜的辛苦才能让一切变得非常的特殊又难以忘怀。
为了让自己的女友体验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的求婚,我决定了,发挥我机械设计的特长,不采用传统的求婚场面,而是自己DIY一个超级惊人的求婚礼盒。下面为大家展示全过程
1这是戒指盒子的初步设计
2为了是齿轮旋转,我设计了一个特殊的钥匙,让女友转开它然后看见盒子里的戒指。
3盒子的各个部件都被切割出来,抛光并且染色,为的就是让它呈现复古做旧的样子,接着就安装事先做好的齿轮,然后组装的复杂机械,
4当你打开盒子时,你会看到不同的格子,而专用钥匙一眼就能看到了,其他的格子,放的时,一些感人的照片,照片我就不呈现了,呵呵……,为了不影响3D打印我特地做了简单修改,与我实际做的格子和钥匙有点不同
5当你把上层的分隔部分拿下后,就会看到下方的齿轮与机械装置,这可是关键的钥匙孔,只有特殊钥匙才能转动它。
6一旦钥匙转动后,所有的机械就会跟着动起来,接着就会慢慢打开。
7这一切努力,就是为了呈现美丽的订婚戒指。等待着你说“我愿意“
5
可能有人会说你渲染的不怎么样,但是我还是想以我实际制作的图片,想让大家看到,我做出来是这样,最后打印的还是这样。谢谢
照片详细介绍可以看文件包中的word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75
文件大小:22.32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