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封尾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封尾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一款封尾机设备,滚筒刷行业替代人手毛筒封尾之用,该封尾机3D模型采用SW设计源文件分享,结构合理,值得下载、参考!自动软管封尾机是利用加热技术及原理将塑料软管的封口表面在加热条件下,将软管口两边高压熔合在一起,避免了某些因管壁沾有异物而封口不牢的弊病,且封口美观,漂亮。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封尾机设备,滚筒刷行业替代人手毛筒封尾之用,该封尾机3D模型采用SW设计源文件分享,结构合理,值得下载、参考!
自动软管封尾机是利用加热技术及原理将塑料软管的封口表面在加热条件下,将软管口两边高压熔合在一起,避免了某些因管壁沾有异物而封口不牢的弊病,且封口美观,漂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