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气缠绕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气缠绕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电气缠绕机3D模型SW设计,内部结构清晰,每个零件都有画图的方法参考,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建议Solidworks2012及以上版本打开此模型。包装机械厂商越来越注重开发快速、成本较低的包装设备,设备向孝灵活、多用途、高效率方向发展。缠绕机市场在实际生产中越来越得到重视,此趋势还包括节约时间、降低成本,因此包装界所追求的是组合化、简洁化、可移动的包装设备。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电气缠绕机3D模型SW设计,内部结构清晰,每个零件都有画图的方法参考,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建议Solidworks2012及以上版本打开此模型。
包装机械厂商越来越注重开发快速、成本较低的包装设备,设备向孝灵活、多用途、高效率方向发展。缠绕机市场在实际生产中越来越得到重视,此趋势还包括节约时间、降低成本,因此包装界所追求的是组合化、简洁化、可移动的包装设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423
文件大小:26.56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0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