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113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T6113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cad图纸+1.2万字说明书

T6113卧式镗床总体视图

正确的的选择电动机具有重要意义,合理的选择电动机是从驱动机床的具体对象、加工规范,也就是要从机床的使用条件出发,经济、合理、安全等多方面考虑,使电动机能够安全可靠的运行。电动机功率的确定是选择电动机的关键,但也要对转速、使用电压等级及结构形式等项目进行选择。异步电动机由于它结构简单坚固、维修方便、造价低廉,因此在机床中使用的最为广泛。电动机的转速越低则体积越大,价格也越高,功率因数和效率越低,因此电动机的转速要根据机械的要求和传动装置的具体情况而定。

采用可编程控制器的T619A卧式镗床的操作及功能应与采用继电接触器电路时完全一致。机床原配的按钮、限位开关、变压器、指示灯、热继电器等电器均需保留。
既然是改造,那么一般情况下尽量沿用原机床的结构,少做改动,控制部分则完全屏弃继电器控制的原始控制思路,用PLC控制替代它。

PLC控制程序梯形图

PLC控制程序梯形图

T6113电气系统布线图

T6113电气系统布线图

T6113卧式镗床电气原理图

T6113卧式镗床电气原理图

机床视图

机床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905
文件大小:1.1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