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尼康单反相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尼康单反相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尼康单反,单镜头反光式取景照相机,(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缩写为SLR camera)又称作单反相机。它是用单镜头并通过此镜头反光取景的相机。所谓“单镜头”是指摄影曝光光路和取景光路共用一个镜头,不像旁轴相机或者双反相机那样取景光路有独立镜头。“反光”是指相机内一块平面反光镜将两个光路分开:取景时反光镜落下,将镜头的光线反射到五棱镜,再到取景窗;拍摄时反光镜快速抬起,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尼康单反,单镜头反光式取景照相机,(Single Lens Reflex Camera,缩写为SLR camera)又称作单反相机。它是用单镜头并通过此镜头反光取景的相机。所谓“单镜头”是指摄影曝光光路和取景光路共用一个镜头,不像旁轴相机或者双反相机那样取景光路有独立镜头。“反光”是指相机内一块平面反光镜将两个光路分开:取景时反光镜落下,将镜头的光线反射到五棱镜,再到取景窗;拍摄时反光镜快速抬起,光线可以照射到感光元件CMOS或CCD上。
一个尼康数码相机绘制模型;模型结构比较简单,绘制效果比较逼真形象;其建模上主要是运用到了:放样,圆顶,圆角,扫描,切除,等等特征命令;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438
文件大小:26.83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