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平板搓丝机,搓花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7-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平板搓丝机,搓花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搓丝机,是专业生产螺丝的设备。搓丝机,有多种规格的搓丝机,如,自动搓丝机、平板搓丝机、半自动搓丝机、全自动搓丝机、高速搓丝机等。搓丝机轻便、灵活、高效以及具有其它类似设备无法取代的优点。搓丝机避免了车床、钻床或手动攻丝的局限,省时、省力、不易烂牙、丝锥不易折断等。搓丝机适用于所有机械制造行业,机床、模具(厂)机械、塑胶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制造厂、工程机械、汽车摩托车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机车车辆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搓丝机,是专业生产螺丝的设备。
搓丝机,有多种规格的搓丝机,如,自动搓丝机、平板搓丝机、半自动搓丝机、全自动搓丝机、高速搓丝机等。
搓丝机轻便、灵活、高效以及具有其它类似设备无法取代的优点。搓丝机避免了车床、钻床或手动攻丝的局限,省时、省力、不易烂牙、丝锥不易折断等。搓丝机适用于所有机械制造行业,机床、模具(厂)机械、塑胶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制造厂、工程机械、汽车摩托车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机车车辆、烟草机械以及通用机械等行业。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208
文件大小:20.74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9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