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路板固定夹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8-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路板固定夹具三维模型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设计

目的动作确实保持一定负载的工件。仅需操作把手即可解除固定。环境·操作性基于把手动作的手动机构。已通过弹簧以与固定方向相反的方向压紧滑块,以防止偏心凸轮脱离压紧滑块。对象工件电路板外形:W158×D19×t1.6特点规格尺寸把手旋转角度:90°弹簧柱塞负载(1个):2.9~14.7N外形尺寸: W170×D100×H32精度负载工件固定负载:8.16N主要零件的选型依据弹簧操作力较小,选择弹簧常
软件版本:SolidWorks/ProE/Creo.Elements/Creo.Parametric/UG(NX)
文件格式:step(stp)
目的・动作
确实保持一定负载的工件。
仅需操作把手即可解除固定。
环境·操作性
基于把手动作的手动机构。
已通过弹簧以与固定方向相反的方向压紧滑块,以防止偏心凸轮脱离压紧滑块。
对象工件
电路板
外形:W158×D19×t1.6
特点
规格・尺寸
把手旋转角度:90°
弹簧柱塞负载(1个):2.9~14.7N
外形尺寸:
W170×D100×H32
精度・负载
・工件固定负载:8.16N
主要零件的选型依据
弹簧
操作力较小,选择弹簧常数较小的类型。
直线导轨
力矩负载较小,因此选择最适合夹具整体规格的类型。
弹簧柱塞
为了切实压紧工件,前端选择扁平型。
确保不会损坏工件的保持力。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710
文件大小:3.12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