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金刚狼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金刚狼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预览图1

solidworks 2012软件画的金刚狼3D模型提供sldprt文件,欢迎下载。这是一个极其强悍的金刚狼猛男人体模型,他拥有着强壮的体魄,肌肉发达具有极其爆发力,双手长着可以刺杀任何动物的尖爪,犹如一只凶猛的狼人一般。模型主要是运用曲面造型命令进行人体外形的绘制,并做了相应的渲染,渲染效果生动逼真。此模型可导出STL格式进行3D打印,不错的模型,欢迎大家下载6X战警前传:金刚狼》是一款以金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solidworks 2012软件画的金刚狼3D模型提供sldprt文件,欢迎下载。
这是一个极其强悍的金刚狼猛男人体模型,他拥有着强壮的体魄,肌肉发达具有极其爆发力,双手长着可以刺杀任何动物的尖爪,犹如一只凶猛的狼人一般。模型主要是运用曲面造型命令进行人体外形的绘制,并做了相应的渲染,渲染效果生动逼真。此模型可导出STL格式进行3D打印,不错的模型,欢迎大家下载!
《X战警前传:金刚狼》是一款以金刚狼为主角进行游戏体验的动作冒险游戏,通过该游戏,玩家可以体验并深入了解电影的故事主线。游戏设定在多个鲜活的真实世界,以挑战玩家磨砺角色的动物本能为主题,从而揭开隐藏的危险,猎杀并摧毁敌人,以及在揭开金刚狼的悲惨过去的同时应付各种看上去似乎无法应对的状况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军用车

 

中心架盖

 

Solidworks建模

 

5.5mm

 

QD50

 

辊磨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8888
文件大小:21.4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