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马达磁条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马达磁条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马达磁条组装机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马达磁条顾名思义就是设备里面常用的磁铁条,它是产生磁场的作用,在装配中就使用这种马达磁条组装机进行装配。此设备是一台电机行业壳体自动组装与点胶封盖一体设备,此设备结构非常复杂值得学习的好设备,设备已经成功生产多台很稳定,整体设备采用震动盘送料,抓取机械手抓产品放置在校正机构,已包装组装的精度高,点胶采用四工位机构转盘设计,提高了生产效率和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马达磁条组装机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马达磁条顾名思义就是设备里面常用的磁铁条,它是产生磁场的作用,在装配中就使用这种马达磁条组装机进行装配。
此设备是一台电机行业壳体自动组装与点胶封盖一体设备,此设备结构非常复杂值得学习的好设备,设备已经成功生产多台很稳定,整体设备采用震动盘送料,抓取机械手抓产品放置在校正机构,已包装组装的精度高,点胶采用四工位机构转盘设计,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稳定性。
此设备是一款经典的马达壳磁条组装机,精度高,设备运行非常的稳定,是一款行业成熟设备,非常有参考学习价值,对工程师很有帮助的好资料。
【有空再补充STEP文档】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023
文件大小:128.5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