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自动丝网印刷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自动丝网印刷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全自动丝网印刷机3D模型,全自动丝网印刷机,最大印刷面积800*600,该设备的主要特点为360°停回转滚筒,超高印刷精度;LCD人机对话界面;4-9mm可调整网路(网版和滚筒网距);拉出式网版框架,更易于输纸状态的检查和网版的清洗;PLC控制集中润滑加油器,确保传送部分润滑,减少关键零件部易损坏并延长使用寿命;光电全程监控印刷过程中的空张及歪张状态,有效减少报废率。工艺流程:原材料---自动送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SLDDRW
全自动丝网印刷机3D模型,全自动丝网印刷机,最大印刷面积800*600,该设备的主要特点为360°停回转滚筒,超高印刷精度;LCD人机对话界面;4-9mm可调整网路(网版和滚筒网距);拉出式网版框架,更易于输纸状态的检查和网版的清洗;PLC控制集中润滑加油器,确保传送部分润滑,减少关键零件部易损坏并延长使用寿命;光电全程监控印刷过程中的空张及歪张状态,有效减少报废率。工艺流程:原材料---自动送料(双面除尘、撕保护膜、除静电)---自动印刷(打定位孔、品检灯)---自动烘烤后并收卷(自动上光、护膜,贴合胶带、离型纸等)---后续工艺可实现自动冲切---成品。全自动只需1-2人操作,一套全自动只需15-20平方米。附带全自动丝网印刷机设计的方案书。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384
文件大小:142.62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344个,slddrw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