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倒装芯片器件组装机UG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倒装芯片器件组装机UG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装配部件
系统包括:第一工作站,其是可操作的,以对所述产品的零件执行第一制造动作,所述第一工作站具有第一入口和第一出口;第二工作站,其是可操作的,以对所述产品零件执行第二制造动作,所述第二工作站具有第二入口和第二出口;产品传送线,其位于所述第一出口与所述第二入口之间,所述传送线是可操作的,以在计算机控制下移动所述产品零件;及处理腔,其包围所述传送线的一部分,并包括从所述第一工作站到所述第二工作站提供平衡协调处理量的装置,以及用于使所述产品零件在通过所述处理腔传送时暴露于计算机控制的环境条件下的装置。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