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长度测量装置SW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长度测量装置SW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长度测量装置,包括自动判定装置、激光测量装置、定位剪切装置、数据采集处理装置以及数据网络管理装置组成。自动判定装置由光电开关、设备动作辅助部件、继电器、I/O采集卡组成;激光测量装置由发射板、激光距离检测器组成,其上有一冷却机构;定位剪切装置有定宽数字显示仪表、定长数字显示仪表等;数据采集处理装置由测量工控机、RS232串口、数据采集卡等组成;本实用新型采用激光测量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光电感应技术、通信技术,用较低的成本实现了计算机自动测量中板长度、宽度,并完成了中板计量与仓库、销售之间的自动化管理。本实用新型具有设备安装简单、测量准确、稳定性好、自动化程度高、实用性强的特点。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