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水壶试验台 测试台 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水壶试验台 测试台 catia设计

透视图

测试台主要配置:机台采用不锈钢板制作,表面磨砂;主要接触水部位采用304不锈钢或铝合金制作;采用水泵对产品加水。测试台用于生产线各种常规无绳电热水壶类的干烧煮水综合测试,产品基本功能:具有产品的测试时间、电压、电流显示及工作状态显示(合格灯、报警灯);测试时间1~99.9(S)可设定。将被测产品用放于工作平台上启动电源自动干烧测试(开始计时及电流显示)干烧测试完毕(工作状态显示(合格灯、报警灯)自动加水/自动转换煮水测试模式(自动转换电压)人工启动水壶按钮自动煮水测试(开始计时及电流显示)超时报警跳制后至复位接触计时煮水测试完毕(工作状态显示:合格灯、报警灯)人工倒水。电控方式:采用PLC及触摸屏控制系统,运行稳定,维护简单方便。触摸屏人机对话界面,操作软件菜单设计简单、操作方便;各项参数设置及各工位所有状态信息显示均在触摸屏显示器上完成;软件采用双层密码,避免非指定操作人员控制设备。能在操作面板上显示产品电压及电流。自主设计寿命检测板,监控产品工作状态,有异常及故障时报警。本模型绘制精细,结构设计合理,图纸具有STP格式,方便其他软件打开,欢迎下载。

测试台总图

测试台总图

渲染图

渲染图

电水壶

电水壶

框架

框架

内部结构图

内部结构图

仪表显示板

仪表显示板

照明灯

照明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892
文件大小:62.50M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