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四轴CNC转台三维模型SolidWorks+UG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四轴CNC转台三维模型SolidWorks+UG设计

四轴CNC转台4轴CNC转台,转台也叫CNC分度盘。3轴加工中心的圆周进给及分度是由转台实施完成,可称为第4轴.4轴转台可以实现定位面以外的平面内的切削加工,或者与X、Y、Z三个坐标轴联动,从而加工出各种球、圆弧曲线等。数控转台可以实现精确的自动分度,扩大了3轴数控机床加工范围。本模型转台为日式标准,转台的运动是由伺服电动机驱动,经齿形带减速后带动精密涡轮蜗杆副使转台转动。精度可达1“-3”。源文
软件版本:SolidWorks/UG
文件格式:Asm/Prt/Sldprt/Sldasm
四轴CNC转台4轴CNC转台,转台也叫CNC分度盘。3轴加工中心的圆周进给及分度是由转台实施完成,可称为第4轴.4轴转台可以实现定位面以外的平面内的切削加工,或者与X、Y、Z三个坐标轴联动,从而加工出各种球、圆弧曲线等。数控转台可以实现精确的自动分度,扩大了3轴数控机床加工范围。本模型转台为日式标准,转台的运动是由伺服电动机驱动,经齿形带减速后带动精密涡轮蜗杆副使转台转动。精度可达1“-3”。源文件为solidworks2013全参数化装配体,但日文有乱码。用UG8.5转换出一套完整无参装配体和一套通用STP文档。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