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三轴伺服机械手、注塑机械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三轴伺服机械手、注塑机械手设计

装配图

此三轴伺服机械手为模具取料机械手,此类机械手比传统的机械手精度高,在产品取出和模内埋入等作业都是非常精准,机械手为三轴同时联动可快速的把产品从模具中取出来,该机械手传动方式为齿轮齿条,机械手治具固定在Z轴下面的固定板上,此机械手的X轴行程为1.5米Y轴为1.米Z轴为800这种行程可以实现多种注塑机的模内成型取出,这款机械手最早原于台湾由天行开发而出致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所以此图纸中的机械结构非常稳定可用于各种行业的机械结构运用,希望有感兴趣的朋友下载B650三轴伺服机械手。

线框图

线框图

局部图

局部图

俯视图

俯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8395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4
可否编辑:可编辑,不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33.66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