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螺旋线step/stp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螺旋线step/stp格式

预览图1

数学中有各式各样富含诗意的曲线,螺旋线就是其中比较特别的一类。螺旋线这个名词来源于希腊文,它的原意是“旋卷”或“缠卷”。例如,平面螺旋便是以一个固定点开始向外逐圈旋绕而形成的曲线。在2000多年以前,古希腊数学家阿基米德就对螺旋线进行了研究。著名数学家笛卡尔于1683年首先描述了对数螺旋线,并且列出了螺旋线的解析式。更有趣的是瑞士数学家雅谷·伯努利,在逝世前请人在他的墓碑上刻了一条蜗牛屋形——对数螺旋线,并幽默地写上“我将按着原来的样子变化后复活”的墓志铭。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