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热狗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热狗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2013)

十一要疯系列——第一弹:热狗?热狗!常言道:放假只不过是换个地方玩手机而已。本着人道主义主义精神,黑煤窑老板为了我等不再堕落,居然破天荒带我们出去玩~(感动ing~)结果,果然黑……好吧,是市场调研……都是玩笑话~话说出游期间,老黑还真让我们感动的:竟主动帮小姑娘拎东西。到了中午,老黑终于憋出一句话:乃们是坏人,给我拎这么重的东西~手痛QAQ。中饭时间,可乐足汉堡饱,老黑发话了:乃们就没有一个带塑料袋提手的么?那么,问题来了,中国设计哪家强,XXXX找老黑(这么黑老黑没事么?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1005
文件大小:7.99MB
下载积分:2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个,stl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