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液压千斤顶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液压千斤顶catia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catia

本人是学生,现大三。酷爱三维设计,设计过鼠标、篮球、足球、台灯、手机外形、剃须刀外形等的设计。查看了许多资料,并结合自己所闻所见,设计了这么一款液压千斤顶。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次设计,可以说,我是非常认真,用了CATIA V5软件完成了这次设计,主要运用了零件设计、创成式外形设计、FreeStyle、线框和曲面设计、装配设计、DMU机构运动和DMU空间分析等多模块结合的设计方法,用了三天完成了这次设计!最后呢,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你们的支持将是我设计道路上前行的动力!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