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歼-31战斗机中望3D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歼-31战斗机中望3D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中望3D

我用中望3D设计的歼-31战斗机的3D模型。歼-31是沈阳飞机工业集团研制的最新一代(欧美旧标准为第四代,新标准以及俄罗斯标准为第五代)双发中型隐形战斗机,代号“鹘鹰”,其采用双发、单座、固定双斜垂尾、无鸭翼、蚌式进气道。目前猜测主要用途有三种:一是与中国重型隐形战斗机歼-20形成高低搭配;二是拟推出的隐形战机出口型号;三是发展为替代歼15战斗机的新一代隐形舰载战斗机。2012年10月31日上午10时32分,歼-31成功首飞。中国成为世界第二个同时试飞两种五代机原型机的国家。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