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高压泵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高压泵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德国KSB阀门为世界著名的现代化的制造泵和阀门的大公司,是世界上三家最大的泵阀制造公司之一,成立于1871年,是一家国际性公司,属于总部直接管理的包括德法境内共有六家工厂。KSB正在日益成为客户售后服务的伙伴,并为其提供全套用于供水和排水的液压系统设备。KSB在全球19个国家拥有30多家生产基地。每家基地都生产符合世界级标准的泵机和阀件。泵机的产品范围很广,从家用的雨水再生系统一直到生产流程用的泵机以及电站锅炉用的给水泵。阀件产品的选择性也很大,可根据整个应用范围来决定设计、规格和材料。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