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体化柑橘剥皮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体化柑橘剥皮机

全貌

"该机构目的在于减少果肉的破损率,提高剥皮效率,实现橘子剥皮的自动化一体化,减少劳动量;工作流程为筛血—加热——环切——剥皮——收集.采用对辊机构剥皮,减少了果肉的破损率。提高了剥皮效率.采用三种剥皮辊子
直齿形剥皮辊、弧齿形剥皮辊、光轴剥皮辊,由于直齿辊夹持力大,可以完成对多数翻起果皮的夹持和剥离,经过直齿辊区域的柑橘会有大部分果皮被剥离;随后柑橘进入到相对转动的弧齿辊区域,弧齿辊没有尖锐角度,可以保护柑橘已去皮部分不受损伤,同时夹持力较大,可以完成柑橘的继续剥皮,经过此部分的柑橘基本完成剥皮,但存在少量柑橘有果皮残留;最后柑橘进入到相对转动光辊区域,光轴型辊子夹持力较小,表面光滑,可以清除残留果皮同时不损伤已去皮柑橘。对橘子加热采用蒸汽加热,加热较均匀,节省水资源。
环切装置中采用内圆盘刀对橘子进行环切,环切彻底,能实现批量环切,节省时间,效率高。"

剥皮部分

剥皮部分

侧面

侧面

俯视整机

俯视整机

环切部分

环切部分

环切盘

环切盘

加热装置

加热装置

进料,筛选

进料,筛选

内景

内景

内景2

内景2

皮带轮挡板

皮带轮挡板

作品4

作品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5949
图纸版本:Solidworks2015
可否编辑:可编辑,包含特征参数
文件大小:168.33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9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