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玉米剥皮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答辩PPT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玉米剥皮机的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答辩PPT

三维截图

玉米剥皮机作为农业机械的一种,在当今社会得到越来越普遍的应用,此次设计的这种玉米剥皮机的出现不仅能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也可以实现农业的自动化大生产,并且玉米剥皮机更接近我们的生活实际,相信本次玉米剥皮机的设计和研发,能够大大推动机械工业的发展进程,能够为现代化大生产的农业生产带来新的变革和创新。然而机械设备又是机械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是传统的剥皮设备,还是现代剥皮设备,玉米剥皮机都是十分重要的。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与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国内外玉米剥皮机的发展概况3
2玉米剥皮机总体结构的设计5
2.1玉米剥皮机的方桉原理图的确定7
2.2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0
2.2.1电机的选型计算12
2.2.2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5
2.2.3带传动的设计计算14
2.2.4剥皮辊的确定15
2.2.5剥皮辊生产能力的设计计算15
2.2.6平键的选型计算15
3各主要零部件强度的校核15
3.1齿轮强度的校核与计算15
3.2轴承强度的校核计算16
4三维软件设计总结19
结论20
致谢21
参考文献22

平键作为机械零件的一种,在机械设备的组装过程中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在对于轴和孔配合的场所,应用尤为重要,起到传递转矩的作用。键的类型可根据使用要求、工作条件和联结的结构特点表5-3-15选定,键的长度根据轴毂的长度从标准中选取,键的b×h根据径来确定。轴和带轮的联结,d=70mm,选用B20×12,B18×11和B12×8的普通A型平键,键长分别为140㎜,60㎜。本次设计的题目是玉米剥皮机的设计,经过查找各类资料和参考文献,到今天总算完成了,通过本次设计,再次提出了利用三维软件的水平,并吸收了大量的经验,总结出以下几点。关于图纸的绘制方面,当零件的尺寸已经给出,不考虑图纸尺寸不合适的,基于三维零件图,装配时必须考虑的大小是合适的,因为AutoCAD绘图效果不好,也会引起的尺寸误差,和甚至出现欠定义大小,因此,必须通过在这个时候对零件进行测量,进行修改,直到符合要求。该工具是方便的输入数据映射,通过选择部分的类型,标准件,可以生成,但有时需要在工具集使用部分可能找不到,所以在这个时候随机应变,其他部分而不是通过修改或满足要求增加组件的使用。三维地图应该是灵活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总比问题多,当一个方法不能正常映射,试试另一种方法,它不仅可以完成零件的生产,而且还可以开发映射一个更好的主意,并打破了新思想的规则。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3-安装座

A3-安装座

A3-剥皮棍

A3-剥皮棍

A3-主动棍

A3-主动棍

A4-V带轮

A4-V带轮

A4-电机板

A4-电机板

A4-张紧轴

A4-张紧轴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A0-机架

A0-机架

A0-料斗

A0-料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8283
文件大小:19.13MB
下载积分:3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ppt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2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