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浸渍洗涤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浸渍洗涤机

模型前视图

在工作过程中,这是一个装满水的水(用特殊的清洁剂)。水/溶液在聚合温度与沸腾温度之间的温度。热水可以软化粘合剂,使它与聚合物的表面保持联系。被磨碎的帕特不断地进入并不断地卸载。在这一过程中,机组人员以这样的方式设计,使帕特尽可能的持续时间,并获得最大的热水。这是一个保温器,可以在热水中减少电力。在聚合物中加热的水可以由用户选择的不同的能源驱动。在默认情况下,我们将包括水塔和环形加热器。
工艺特点:
在市场上有一种类似于我们开发的设备,但是,我们有一些建设性和技术的特点,在比较时,必须注意:
这是一种不只是一种水的容器,它是一种直接进入水中的水。与其他生产者不同的是,我们的设备配备了一种盘式刹车系统,它提供了尽可能多的时间在热溶液中,而这一装置仍然是连续的。

模型后视图

模型后视图

模型轴测图

模型轴测图

模型左视图

模型左视图

减速机模型

减速机模型

螺旋输送机

螺旋输送机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