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真空加热炉的提升平台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真空加热炉的提升平台cad图纸

真空加热炉的提升平台cad图纸
真空加热炉系统主要由炉体部分和其他辅助设备,其工作原理是:热烟气燃烧产生的热气进行使用,以火和烟管辐射传热,热浸火管和烟管介质——水吸收并产生蒸汽,蒸汽沸腾,传热转移到加热介质冷凝成水后,水的重力落回原位,再加热蒸汽。连续相变循环通过“蒸发冷凝和蒸发凝结”,将热量传递到在热交换介质的真空室的上部是以间接的方式加热;当过程达到一种平衡状态,可以保持在负压状态低于当地大气压力稳定的炉中。以其低成本真空加热炉,能耗低,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已成为理想的产品,传统的加热炉目前油田已经没有很大优势了。

真空加热炉具有很多优点:安全,主要是因为其套管压力低于大气压力,无爆炸,其运行状态的危险是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结垢现象不明显;节能效果好;体积小重量轻,转移方便;采用自动控制的方法;适应性很广。经过分析,其缺点是真空加热炉和辅助部件,阀门和许多类型的仪器,无论哪一部分的问题,可能会导致失败和失败。真空加热炉将有以下问题:在运行过程中发生的真空不能保持,炉体水,真空阀不工作,真空阀泄漏,炉膛压力不稳定等。

油气集输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加热介质,加热介质有显著的差异,具体有以下特点:

(1)易结垢。地层水矿化度高,无论是在原油含油污水或水加热,有结垢趋势明显。由于矿物浓度高,和加热介质成分复杂,使加热炉的防垢变得非常困难。

(2)腐蚀性强。对原油加热炉腐蚀的主要形式是共同的:氧腐蚀,腐蚀,点腐蚀,晶间腐蚀。

(3)高粘度和低传热系数。通过加热间接加热法的原油粘度高,由于其高粘度,管内的层流换热,传热系数很低,连水的1/10都没有。因此所需的换热面积大,加热炉的经济影响。由于原油粘度高,管压降引起的阻力也增加。

(4)高压。由于在天然气的开发,节流前由加热炉加热,达到40-50 MPa工作压力。因此,加热炉换热盘管的设计和制造高质量的要求。

(5)燃料质量差。石油和天然气加热炉用燃料只有通过燃料的粗糙的处理,一般为水和轻烃燃气,水,沉积物和腐蚀性介质的原油。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可能会出现冬季天然气管道和控制阀的冻结,在原油压力雾化燃烧的水分浓度,因为水的含量高是不容易的点火和更容易熄火的问题。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