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左右转向节带盘式制动器总成cad总装配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左右转向节带盘式制动器总成cad总装配图纸

转向节盘式制动器总成
一、本图表示左件,右件V2301-10002(右转向节带盘式制动器总成)与左件对称。
二、制动盘技术要求:
1、制动盘与制动块接触面上须清洁干燥,在装配、运输过程中不得粘有油污。
2、制动盘装上整车后,上紧辐板螺栓后,上紧力矩70~80NM。制动盘两摩擦表面的摆动量不大于0.10。
3、制动盘材料:HT250 GB9439-88。
三、制动钳总成技术要求:
1、装配前,零部件应洗净吹干,橡胶件应使用对其不产生腐蚀作用的清洗剂,严禁使用矿物油,装配中缸体内不得混入杂物。
2、装配活塞、密封圈前,在钳体内孔及活塞上涂以规定的制动液,以防止损伤工作面。装配活塞防尘罩前,在其内侧双环状处(图中M处)涂以适量的7502号硅脂(ZBE40002-86)。活塞密封圈用橡胶润滑脂,在70°C温度下浸渍12小时,装配时全部涂上橡胶润滑脂GZ85011。装配活塞时,必须注意活塞密封圈不允许强行装入,应用手将活塞缓缓推入钳体缸孔内。
3、装配轴销与支架及轴销套时,配合面应涂GZ85011,轴销套内部及密封处亦应涂橡胶润滑脂GZ85011。
4、性能要求:制动钳总成应符合GB/T592-1999<<轿车制动钳总成性能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的规定。
5、制动钳进油口螺纹规格为M10×1-6h。
6、制动钳总成及制动盘装配后,在制动钳总成中建立10MPa的夜压,然后解除压力,旋转制动盘5圈x?w|?。用厚薄规检验两制动蹄片与制动盘的间隙,间隙的和应在;0.10mm~0.25mm之间。同时检查制动盘拖滞扭矩≤5NM。
7、同台车左/右制动钳总成中应装配同一生产厂家的制动蹄片。
8、制动钳总成中制动蹄片应符合GB5763-1998《汽车用制动器衬片》的规定。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454
文件大小:459.78K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