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开工加热炉cad图纸总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开工加热炉cad图纸总图

加热炉cad图纸
1。本加热炉炉体砌筑应按HG20543-92《化学工业炉砌筑技术条件》进行施工,检验及验收。炉体钢结构按HG20544-92《化学工业炉结构安装技术条件》进行施工,检验验收。
2。辐射段盘管部件按HG20545-92《化学工业炉受压元件制造技术条件》进行制造,检验和验收。
3。焊接采用电焊,焊条号:不锈钢347H、1Cr18Ni9之间采用E0-19-10Nb-15;SUS304与20G之间采用E1-26-21Nb-15;碳钢之间采用E4315。
4。除图中注明外,焊接接头型式及尺寸按GB985-88中的规定;角焊缝的腰高为较薄板的厚度。法兰的焊接按相应法兰标准的规定。
5。辐射管焊缝需作无损射线探伤,辐射管探伤长度为100按GB 3323中的规定进行,Ⅱ级为合格。
6。辐射管现场安装时分别进行水压试验,实验压力为26MPa,稳定10分钟。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