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各种国标链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各种国标链条CAD图纸

预览图1

链条规格也有很多,分享一下链条规格及尺寸大校链条按不同的用途和功能区分为传动链、输送链、曳引链和专用特种链四种。1.1传动链主要用于传递动力的链条。1.2输送链主要用于输送物料的链条。1.3曳引链主要用于拉曳和起重的链条。1.4专用特种链主要用于专用机械装置上的、具有特殊功能和结构的链条。
软件版本:AutoCAD-ZWCAD
文件格式:dwg
链条规格也有很多,分享一下链条规格及尺寸大校
链条按不同的用途和功能区分为传动链、输送链、曳引链和专用特种链四种。
1.1传动链主要用于传递动力的链条。
1.2输送链主要用于输送物料的链条。
1.3曳引链主要用于拉曳和起重的链条。
1.4专用特种链主要用于专用机械装置上的、具有特殊功能和结构的链条。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