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YMP60(M)-6煤粉脉冲喷吹袋式收尘器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YMP60(M)-6煤粉脉冲喷吹袋式收尘器图纸

此图纸是SYMP60(M)-6煤粉防爆型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全套CAXA图含材料表,图纸可采用2013版及以上版本打开。技术参数:处理风量,≤26000m /h;过滤面积,360;阻力1500-1700Pa;承受负压≤9000Pa;入口浓度≤200g/Nm3;出口浓度≤30mg/Nm3;入口温度≤120°C.防爆型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集脉冲喷吹清灰的优点。具有技术先进,采用防静电针刺毡滤料,每室设有防爆装置,非常适合于煤粉制备系统及易燃、易爆粉尘的收集。防爆型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采用防静电针刺毡,壳体、灰斗、排灰装置、防爆门装置,运行非常安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788
文件大小:2.8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exb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