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φ3.8×22M混合机CAD套图含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φ3.8×22M混合机CAD套图含说明书

φ3.8×22M混合机总图A

工作原理及结构描述:φ3.8×22M混合机设备适用于冶金行业,用来混合黑色、有色冶金的烧结原料,并将混合后的原料造球送到烧结机,设置在配料设备与烧结机之间,为烧结机提供成分均匀、水分适中、透气性良好的烧结混合料。是烧结前的上道工序。在工艺流程中一次混合机充分混匀烧结配合料,使混合料各组分分布均匀,提高混合料的混匀效果,并初步制粒,二次混合机作水分微调、蒸汽预热,在添加适宜水分情况下,使混合料制粒,为烧结机提供成分均匀、水分适宜、透气性良好的混合料。
工艺技术性能描述:圆筒混合机是将按比例配制好的混合料加水润湿、混匀及制粒,调制成成份均匀,水分适宜,透气性良好的混合料供烧结机使用。一次混合机主要是将混合料添加水分润湿并混匀,二次混合机主要是将混合料混匀及制粒。一次、二次混合机结构基本相同,区别在于二次混合机添加水量小于一次混合机。一、二次混合机倾斜一定角度安装在基础上,工作时给料机将原料输入筒体,由于筒体倾斜设置,物料经几分种的反复翻滚前移,就完成了物料的混匀,制粒和输送任务,物料在筒体内运动过程中,洒水装置按规定比例给物料加水,使其达到水分适宜。
圆筒混合机其结构均由驱动装置、排料端检修平台、排料端漏斗、排料端托辊及其密封罩、给料端托辊及其密封罩、挡轮装置、筒体装配、齿轮罩、清料装置、给料罩、排气筒、喷水装置、喷汽装置、集中润滑装置、废油收集箱、落料收集箱、齿轮检修平台、筒体内保护支架等组成。

φ3.8×22M一次混合机说明书

φ3.8×22M一次混合机说明书

φ3.8×22M混合机总图B

φ3.8×22M混合机总图B

φ3.8×22M混合机基础图

φ3.8×22M混合机基础图

小齿轮

小齿轮

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

技术性能

技术性能

φ3.8×22M一混传动装置

φ3.8×22M一混传动装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9471
文件大小:5.36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exb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