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体育场钢结构广告牌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体育场钢结构广告牌CAD图纸

(设计施工完成图纸,CAD2007版本,可做参照,使用时可自行编辑,由于体育场馆不同,参数会不同,仅供参考!)本图纸为体育场钢结构广告牌(14张)(LED电子显示屏钢结构)详图,为盐城体育馆LED显示屏项目,并以完工使用。图纸包含适用体育场简易示意图、"体育场钢结构广告牌示意图、体育场钢结构广告牌正立面钢架结构示意图、体育场钢结构广告牌各处剖视结构详图、暖通设计示意图、局部详细连接示意图等等,图纸标注清晰,配有技术要求等说明,为专业设计院人员设计,可供大家探讨学习!广告牌总说明: 1.正面总面积约65.765㎡,其中显示面积为26.54㎡,双色显示区面积与全彩显示区面积如图所示。 2.显示屏体重1460kg,钢结构重量为5808 kg。 3.显示屏正面选用优质塑铝板(4mm40丝)装饰,显示屏正面距地2500毫米以上范围用银灰色塑铝板装饰,2500 mm以下三根柱子用深灰色塑铝板装饰,或与业主商议确定,背面包封应与建筑物室内装修相适应,或与业主商议确定。 4.显示屏钢架材料均选用Q235B料,整个框架焊接而成.各处焊脚高度不小于被连接构件的最小厚度,且不小于6mm,手工焊选用E43XX系列焊条。 5.保证框架正立面模块安装面平整,对角线误差小于3。 6.所有构件表面涂两道防锈漆,防腐等级为st2.5。 7.屏体背后作为维修空间,框架内设置维护爬梯一架。 8.屏体散热:在屏体框架背部上部安装六台轴流风机出风,下部安装六个百叶窗进风。 9.大钟直径为1800 mm,数字钟尺寸为447*2209 mm。 10.显示屏安装在体育馆内L-L轴线方向的观众席后部的混凝土平台上(见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