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工艺管道及仪表流程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工艺管道及仪表流程图

工艺流程图是用来表达化工生产工艺流程的设计文件。其主要包括方案流程图,物料流程图,施工流程图(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
方案流程图,
作用:表达物料从原料到成品或半成品的工艺过程,及所使用的设备和机器。用于设计开始时的工艺方案的讨论,也可作为施工流程图的设计基矗
物料流程图,物料流程图是在方案流程图的基础上,用图形与表格相结合的形式,反映设计中物料衡算和热量衡算结果的图样。
施工流程图(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是设计、绘制设备布置图和管道布置图的基础,又是施工安装和生产操作时的主要参考依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