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5万大卡热水炉(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5万大卡热水炉(CAD图纸+说明书)

15万总图

CWHS、CLHG生物质数控常压热水系列锅炉

1、采用火管固定炉排,受热面利用更充分,也起到了防焦的作用。
2、内炉胆采用多回程燃烧,燃烧更充分。
3、采用高效传热火管,获得了强化传热效果,达到锅炉升温、出力快的特点,提高了锅炉的热效率;
4、结构紧凑,与同类型锅炉比较,外形尺寸小,节省锅炉房基建投资;
5、运行稳定、调整方便、出力足。
6、采用特殊的自身烟气重力沉降除尘,由于烟气在炉胆内有扰动作用,烟道内不易积灰。
7、炉膛内采用了耐热混凝土包裹,改善了生物质的着火条件。
8、锅炉的原始排尘浓度控制在标准以下,保证了锅炉烟尘排放达到国家环保规定的指标。

CDZL生物质数控常压热水系列锅炉

1、采用平板型管板与烟管组成锅筒,使锅筒由准钢性体变为准弹性体结构,增加了管板区的拉撑件,增加了管板的应力。
2、锅筒下部由于布置了上升管排,消除了锅筒底部的死水区,使泥渣不易沉积,锅筒高温区能得到良好的冷却,预防了锅炉锅壳下部鼓包;
3、采用高效传热烟管,获得了强化传热效果,达到锅炉升温、出力快的特点,提高了锅炉的热效率;
4、结构紧凑,与同类型锅炉比较,外形尺寸小,节省锅炉房基建投资;
5、运行稳定、调整方便、出力足。
6、采用特殊烟管强化传热,提高了传热系数和热效率,由于烟气在管内有扰动作用,烟管内不易积灰,起到自清扫的作用;
7、炉膛内采用了耐热混凝土整体浇注的高效节能炉拱,改善了煤着火条件,采用独立风室和二次配风,达到了合理布风,使炉膛内形成有利于燃烧的空气动力场,从而扩大了煤种的适应性;
8、锅炉的炉拱、出口烟窗部分均有一定除尘作用。使锅炉的原始排尘浓度控制在标准以下,保证了锅炉烟尘排放达到国家环保规定的指标。

目录
序言1
一、结构简介2
二、性能特点2
三、出厂简况3
四、锅炉型号及技术参数3
安装说明书5
五、安装前的准备工作5
六、锅炉总体安装6
七、锅炉大件的安装6
八、烟囱和配风设备的安装6
九、管道、阀门、仪表及附件安装7
使用说明书8
十一、煮炉前的检查8
十二、煮炉8
十三、调试8
十四、正常运行9
十五、停炉10
十六、维护保养11

底座

底座

鼓风机接口

鼓风机接口

回水管座

回水管座

排烟口

排烟口

通烟接口

通烟接口

引风机接口

引风机接口

烟箱部分

烟箱部分

配风组件

配风组件

炉胆部分

炉胆部分

框架

框架

管

本体1

本体1

15万炉门

15万炉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