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QSZQJ桥式中切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QSZQJ桥式中切CAD图纸+说明书

桥式中切

工艺指导意见:(中切,红外线)
(一)大螺母车床工艺:要求:(1)车外径φ110和m49×2.5,螺纹加工后,用标准m49×2.5芯棒车φ110端面,另一端面是后加工、铸件、六角边平衡要求单边,0.5内、红外线转速1950转/分,会产生振动。动平衡控制。
(二)主轴箱、铸件清砂时,要求用机械喷砂。主轴箱、铸件自然时效,三月以上才能加工。加油塞头,平面要求加工O型封、放气孔改到后盖,克服主轴箱进水问题。
(三)主轴加工时,红外线数控桥,材料先调质。床加工时,先钻中心孔(两端),装配前先检查轴跳动,不能超0.02。
(四)方箱体加配前,用平台检查。安装滑板平面,高度是否等高。直线度是否合格。合格后钻滑板,安装孔,统一用钻模来钻8个安装孔。
(五)导柱安装,10×10C到角面必须用磨光片将铬角倒圆。保护防尘封及轴承套。在配入导柱时,先将润滑油对导柱表面喷涂。
(六)安装横移齿排用钻横统一将横梁钻孔,改牙。注意钻孔深度,不能钻穿。齿排两端各一条,必须用定位销定位齿排接头齿距必须保证,装配横移传动轴时传动齿轮和齿排要留0.15间隙。
(七)上下联板,要统一尺寸芯棒,四个穿过配对后,再进行组装。
(八)边深要按图纸要求控制尺寸,配对好后统一批量安装,角台可以互换。
(九)纵向箱体下料时必须严格按图纸要求,两块侧板下料后压平整点焊时必须两件点焊在一起,再进行焊接,焊接完成后,冷却后,两体分开进行创铣加工,加工完成后,焠350×50×20.焊接完成后打磨,转外协线切割,严格控制平行位置尺寸。
(十)横梁和纵向体组装,钻孔工艺要求,有专用钻模,纵向体统一钻孔、横梁用横臂钻,统一批量钻孔咬牙,流入组装工序。纵向体各种部装孔统一钻孔。
(十一)油缸安装位置及钻孔要按照桥切的各种油缸的安装位置及要求用钻模及图纸要求来统一钻孔,在转入装配工序。
(十二)边深齿排的装配,用统一的钻模及工装来保证每个边深的齿排同步性,因为,传动轴无法调整。传动轴及齿轮要用专用检测手段控制键槽及插键的同步性。
(十三)对液压系统的检测及检查,装机前对各装配置按统一要求批量试机。合格后,进行组装。
(十四)主轴箱部装完成后,用主轴箱试验台来检测跳动、发热、轴承等各项目检测,装机后,用专门平板检测检查500×500尺寸范围内的平行度要求中切0.05,红外线0.02.
(十五)各种台板、翻转台、90°转台,用统一要求、批量检测、批量配用,各位定位调节,各种油缸调整进行批量调试,提高质量,提高效率。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横向线槽支撑

横向线槽支撑

横梁底座挡水盖

横梁底座挡水盖

桥式双刀切

桥式双刀切

托轮支架1

托轮支架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