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减温减压阀200-250WY947H10040-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减温减压阀200-250WY947H10040-CAD图纸+说明书

总图

一、用途
该阀是减温减压装置的配套阀门,用于将新蒸汽的压力、温度降低到用户所需要的参数。由于该阀集减温、减压于阀体内一次完成,故也可独立使用。
二、技术规范
三、结构说明和工作原理
结构如图示。阀体为铸件,堆焊硬质合金阀座,质量可靠。进出口为法兰接连接,直行程电动执行器。阀瓣为平衡式结构,节流套为笼式结构,其上的节流孔严格按要求的线性特性排列,介质从上支管流入,执行器带动阀杆,阀瓣在节流套内上下移动,从而改变节流面积,以实现介质的压力调节。减温也在阀体内完成,减温水从阀体底部流入至圆柱形多孔机械雾化喷咀喷出,再由高温蒸汽节流后的高速汽流将减温水充分雾化,使其迅速与高温蒸汽混合,并快速蒸发为低压蒸汽,减温效果好。
该阀导向性好,笼式节流件可减少振动和噪音,调节性能准确,单阀座的锥形密封面能达到可靠的密封,减少泄漏。
四、主要外形尺寸和连接尺寸(见图)
五、主要零件材料
六、安装、维护和使用注意事项
1、阀杆垂直安装,重心在下,周围留有足够的空间,便于检修和拆装。并使介质流向与阀门上的标志箭头方向一致。
2、阀门在吊装过程中,应小心轻放,避免碰伤,并应考虑吊装点位置,不允许设于电动执行机构上。
3、阀门安装完毕后,对管系要进行清洗,以彻底清除残存在管内的各种杂物,如氧化皮,焊渣等。
4、为防止清洗介质和杂质在清洗时对阀门内部造成损伤,必须采取保护措施,可采用保护阀座的插件或冲洗后管道再与阀门接通的方法。
5、填料为柔性石墨材质,热膨胀性能良好,故在冷态时不宜压得过紧,更换填料时,注意避免损伤阀杆表面。
6、装填料和压紧密封垫时,要先将阀瓣关死压紧,以保证锥形密封面的对中密封,并使阀杆移动灵活,防止卡阻。
7、注意保护好阀门密封面,研修时要有专用研磨工具研磨。经修复后的阀门,应重新进行水压试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并按技术规范中的规定重新调整行程指针和阀门定位器。
8、阀门应保存在干燥的地方,不得露天存放,库存须定期保养,防止锈蚀。

底盖

底盖

阀瓣

阀瓣

阀盖

阀盖

阀杆

阀杆

阀体

阀体

阀座

阀座

喷咀

喷咀

入口阀~1

入口阀~1

填料垫.套.板

填料垫.套.板

中法兰

中法兰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8727
文件大小:2.1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12个,exb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