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翻车机总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翻车机总图

翻车机卸车系统是高效、节能的散料连续卸车设备,广泛应用于港口、冶金、电力等物料仓储及输送领域.翻车机卸车系统是以翻车机为主机,配以不同的辅机组成的一条机械化卸车作业线。它适用于大型火力发电厂,港口,化工厂,水泥厂和冶金企业的烧结厂、焦化厂,以及煤炭行业的洗煤厂,用来翻卸装载原煤、精煤、焦碳、矿石、粮食等散类货物的高边敞车、煤车或专用敞

老式单车O型翻车机

车。翻车机卸车线是提高生产效率,节约劳动力,改善劳动条件以及使卸车作业完全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的途径。由于我国煤炭和铁矿石的运输以铁路运输为主,运输距离长,通用车辆多,因此避免车辆排空,提高运输效率是运输部门首要考虑的问题;运输物料多,卸车工作量大,要由效率高的卸车机械来完成,这是现代企业的需要。翻车机卸车线能很好的满足上述要求,因而,翻车机卸车线已被卸车工作繁重的企业所选用。

翻车机通常是由辅助设备或机车将敞车推、拉入翻车机。然后翻车机转动大约170度左右将散料卸到其下部的大型漏斗里。然后由漏斗底部的地面皮带机将散料运输到料场或货舱。翻车机系统随着技术的进步也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如过去许多作业都无法实现自动作业。现在基本上实现了自动作业并也实现了自动摘车钩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