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拨叉机械制造基础课程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拨叉机械制造基础课程设计

1.3主要加工表面及其要求
1.拨叉安装孔
孔径φ13 0.027的孔是拨叉的安装孔,起形状公差遵守包括要求,表面粗糙度Ra为3.2μm;
2.拨叉脚端面
拨叉脚端面的厚度为6-0.16 mm,两端面对孔φ13 0.027轴线的垂直度公差为0.1mm,两端面中线与操纵槽对称面的距离为55 mm,表面粗糙度Ra为6.3μm.。
3.操纵槽
操纵槽的宽度为14( 0.30 ) mm,,对称面与拨叉安装孔端面的距离为8 mm ,端面表面粗糙度Ra为12.5μm,两侧面表面粗糙度为6.3μm。
4.拨叉紧定孔
拨叉紧定孔的孔径为φ6( 0.160) mm,,孔轴线和安装孔的轴线成13度,对孔φ13mm轴线的位置度公差为φ0.1mm。
5.轴套底面和轴套中线距离为11mm,其表面粗糙度为12.5μm。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663
文件大小:2.77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9个